∥韓國首爾。安國站。大瓦房큰기와집∥

2018.06.23

這是我二訪大瓦房

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因為"一起吃飯吧"

滿滿蟹膏加上白飯放入嘴裡的畫面在我腦海揮之不去(吞口水)

親身體驗有白飯小偷美稱(?)的醬蟹果然名不虛傳(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)

 

我們四隻小鳥啾啾啾啾把桌上的食物統統吃關關

IG打卡我的史嘍根還寫著:如果這裡不是天堂 那裡才是?!

 

是的!沒有錯誤!這裡是連米其林都認證的醬蟹天堂阿~~~~~~~~~(旋轉灑花)

 

這次因爲阿記生日我們剛好在首爾

想找家好一點的餐廳讓阿記吃一下生日大餐

(私心是..我對醬蟹的念念不忘,他不止偷白飯還偷了我的心~是誰偷偷偷走我的心~~~~~~~)

但此次再訪的戰鬥力太弱(我們是兩隻小鳥啾啾)

 

想吃醬蟹但又因為人少無法完食的親咕們請不要輕易放棄阿!

店家貼心的提供醬蟹拌飯給小鳥們滿足口腹之慾

雖然沒有整山的螃蟹端出來給你看

但味道一樣鮮美無比喔~還有個好處是 手不會弄髒CC

一兼二顧 摸蜊仔兼洗褲

 

因為我們太早抵達 大瓦房中午12點才開門

於是在隔壁的小赤豆坐等開門

  

◆真的就是隔壁

 

沒想到我們12點05分到店時

裡面已經 坐滿滿  坐滿滿  坐滿滿 

  

◆你們看看這鞋潮 我超怕沒位置的(貼心小提醒:大瓦房用餐要脫鞋 請著好穿脫的鞋子喔~啾咪)

  

◆我們是這區最後一個空桌 因為只有兩人所以很舒服的腳伸直坐著吃飯(比YA那位就是阿記本人)

另外還有包廂跟一般座位區

   

◆一般座位區也是坐滿

  

◆團團圓圓小菜們 阿珠罵上小菜的時候 器皿互碰發出的聲音好悅耳阿~

◆櫃枱

 

◆等著被運送的美食們

    

◆服務鈴 坐在位置上可以輕鬆呼叫服務人員 但請不要讓會一直不小心按到鈴的親咕坐這邊喔~

(我就有這麼一位親咕,每次坐服務鈴旁邊都會一直叫人來XDD於是後來直接跟服務鈴隔離)

◆歪樓的紙巾

 

◆銅器餐具 拿起來超有份量 就是尊貴的敢節啦~

   

◆座位都會有一盒百搭海苔 搭什麼吃都合拍

   

◆菜單跟我之前來的時候長不一樣了 應該是剛換吧~感覺有點新

一目瞭然的大圖+韓中日文菜單 價錢也是寫得斗大給你看看你這餐的餐標到底有多高

◆我點的是圖片右邊的蟹拌飯 

  

◆其他桌也有人點左邊的調味螃蟹 上桌後的本人感覺也很美味捏

   

◆阿記點了左邊的鰻魚 饅魚味道甜甜的還蠻好吃的 類似蒲燒饅,右邊的五花肉看起來也好誘人喔~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◆美食大合照(BEFORE)

  

◆(AFTER) 我們吃完後桌上還是跟沒動過一樣XDDD但小鳥啾啾已盡力

隔壁桌兩兩一組阿尬係點了整盤醬蟹也是覺得吃得有點辛苦...

◆蟹拌飯的配料:海苔/蝦米/花生粉/小黃瓜/紅蘿蔔

  

◆STEP1:將主角蟹肉放入配料中

 

◆STEP2:白飯整碗給他下去 

   

◆STEP3:然後就是拌他

◆STEP4:拌好後挖滿滿一匙

SETP5:放在百搭海苔上包起來吃掉 美妙的滋味在嘴裡散開來

這邊除了主餐好吃之外,其實小菜們個個也都值得品嚐

但我們真的胃太小裝不小,小菜都是嚐一口,不然其實是可以再續的

 

◆美味小菜們的近照 每一道看起來就是精緻又可口阿

◆這是大瓦房附的大醬湯 雖然是免費的但是用料跟味道也是不含糊 豆腐很大一塊 

◆米其林認證過的餐廳 認證牌掛在櫃枱後方

◆就說餐標很高 我們點兩份餐就韓幣66,000了(台幣約1830)

◆我們用完餐外面還有人在排隊等位置 吃飽飽走出來看到別人頂著大熱天排隊的時候覺得特別有優越感(撥頭髮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瓦房 Info:

Add: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북촌로5길 62 

Tel:+82-2-722-9024

Business hours:12:00pm-15:30pm、17:00pm-21:30pm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2.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